2023年 國際鋼琴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許恩碩同學 參加2023年 台南市音樂大賽 (市賽) 獲得優等成績 各項樂器課程招生中 (音樂豐富美化您的人生) 恭喜 林以希同學 參加2024年 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小提琴 3年級組 獲得優等成績 2023.08.27 史坦巴哈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林以希 同學 2023年大台南音樂大賽 小提琴低年級組 第3名 恭喜 2023年度 廖宥豪 同學 考取 後甲國中 管弦樂班 (小號) 恭喜 2023年度 李則諒 同學 考取 歸仁國中 國樂班 (大提琴)

幼兒音樂打擊

幼兒音樂打擊律動課程 (台南 百分音樂學苑)

分享到

幼兒音樂打擊律動課程

幼兒律動班,適合3歲半~6歲

藉由音樂遊戲、肢體律動、樂器敲奏、聽音訓練,培養孩子對音樂的興趣,更增加生活樂趣。

學習高低音看譜位置,奠定學個別課很好的基礎

本教案融合朱宗慶打擊、YAMAHA音樂、吳美雲 音樂律動、音樂林….等多項教材,是幫助小朋友建立音感的最佳選擇喔!


☆ 課程大鋼:
 律動、打擊、樂理、聽音…等多項訓練 
  
☆ 師資經歷:
 ※音樂系畢業,20年鋼琴教學,18年幼兒律動教學
   經歷朱宗慶翔鼓打擊中心講師, YAMAHA鋼琴教學
   吳美雲音樂律動,多所幼稚園音樂教學
   教會擔任音樂指揮服侍
   2006年開設百分音樂學苑至今 

☆ 課程費用:
 ☆對象:足3歲半~6歲 (4人以上開班)
 ☆課程學習:一年 (上4期)
 ☆每期堂數:11堂 (3個月一期)
 ☆每堂時間:50分鐘
 第一、二期:學費各4200元  教材另計,約600元
 第三、四期:學費各4500元  教材另計,約600元
 
  
☆ 上課內容: 眼腦手耳.全腦開發
 
 ※針對小朋友進入音樂領域所設計的引導課程~~

     當小朋友正興高采烈想接觸學習音樂時,一堆的音樂符號的學習,如全音符、二分音符、休止符…等,容易讓小朋友吃不消,因此減少了對音樂的熱忱,最後變得不喜歡學習。

     本課程採用活潑生動方式,以樂器敲奏、動物圖卡、律動唱遊、樂理識譜、聽音訓練…幫助小朋友認識音樂元素,進而引發小朋友學習音樂的樂趣,回到家後也樂於表現給爸爸媽媽看!這樣的引導課程,幫助小朋友自己主動有興趣的學習記憶許多音樂元素哦!

     本教案是百分教室設計的內容,課程融合朱宗慶打擊、YAHAHA音樂、吳美雲音樂律動、音樂林…等多項教材,是進入個別樂器前最好的引導課程!

課程進行ing 的Demo教學影片參考:11003(一)  11101(五)
  
 ★  報名方式:歡迎來電 06-3353756 / 來店參觀
 ★  聯絡人:黃 老師
 ★  聯絡時間:10:00 am ~ 10:00 pm
 ★  電話:06-3353756   0929-622829   0980-299279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四街32號 

★ 指出 敲出 相應的節奏 半拍 一拍 ─ 節奏練習

★音樂遊戲 肢體律動 擊鼓練習 16分音符 (踢哩踢哩) ─ 不倒翁

★音樂遊戲 音樂律動 ─ 小老鼠

★兩聲部節奏練習 訓練左右手協調度

★鐵琴敲奏 音樂和聲 一拍&半拍的節奏 樂理教學 ─ 火雞與火車

★音樂遊戲 肢體律動搭配音樂旋律 ─ 聽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