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國際鋼琴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許恩碩同學 參加2023年 台南市音樂大賽 (市賽) 獲得優等成績 各項樂器課程招生中 (音樂豐富美化您的人生) 恭喜 林以希同學 參加2024年 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小提琴 3年級組 獲得優等成績 2023.08.27 史坦巴哈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林以希 同學 2023年大台南音樂大賽 小提琴低年級組 第3名 恭喜 2023年度 廖宥豪 同學 考取 後甲國中 管弦樂班 (小號) 恭喜 2023年度 李則諒 同學 考取 歸仁國中 國樂班 (大提琴)

古箏

古箏課程 (台南 百分音樂學苑)

分享到

古箏課程

“箏”是以音響效果命名的樂器。因為演奏時“箏箏”作響故稱為“箏”。 因為他有著兩千五百年悠久的歷史,故稱之為“古箏”

    其美觀的造型、優美華麗的音韻、以及各具風格特點的藝術流派,使古箏藝術成為中華民族音樂寶庫中的奇葩。古箏一直被認為是民族樂器中的瑰寶,雅俗共賞的奇葩,群聲之祖,萬樂之師。

    古箏的外形古樸典雅美觀大方,音色優美圓潤清麗明亮,具有極強的親和力;音量也比較大,容易控制。所以,古箏有著強烈的感染力,能充分表現民族風格濃厚的樂曲內容。


 

★ 課程時間:每週上課時間1小時
★ 課程名稱:古箏
★ 課程難易度:基礎~進階
★ 師資:國立大學 音樂學系畢業,多年教學經驗,針對學生學習情形指導及修正
★ 報名方式:歡迎來電 06-3353756 /來店參觀
★ 聯絡人:黃 老師
★ 聯絡時間:10:00 am ~ 10:00 pm
★ 聯絡方式:06-3353756   0929-622829
★ 課程說明: 教授古箏演奏的基本技巧及左右手演奏方法、彈奏古箏基本指法,亦配合左手彈奏,由淺而深,循序漸進地使學員在短期內亦能彈奏多首民歌和童謠。、講解音符、拍子、節奏、各樣記號及基本樂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