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國際鋼琴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許恩碩同學 參加2023年 台南市音樂大賽 (市賽) 獲得優等成績 各項樂器課程招生中 (音樂豐富美化您的人生) 恭喜 林以希同學 參加2024年 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小提琴 3年級組 獲得優等成績 2023.08.27 史坦巴哈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林以希 同學 2023年大台南音樂大賽 小提琴低年級組 第3名 恭喜 2023年度 廖宥豪 同學 考取 後甲國中 管弦樂班 (小號) 恭喜 2023年度 李則諒 同學 考取 歸仁國中 國樂班 (大提琴)

長笛

長笛課程 (台南 百分音樂學苑)

分享到

長笛課程

適合國小三年級 以上學習~ 從吐氣、指法到吹奏是學習的重要技巧,更加強看譜能力 及聲部合奏的練習,讓您的學習收穫多更多。

※ 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另有塑膠長笛可幫助學習 (吹奏及指法跟長笛大同小異,而重量及長度適合小小朋友)

★ 課程時間:每週固定時段,上課時間為1小時
★ 課程名稱:長笛 個別班
★ 課程難易度:基礎~進階
★ 師資:國立大學 音樂學系畢業,多年教學經驗,針對學生學習情形指導及修正
★ 報名方式:歡迎來電 06-3353756 /來店參觀
★ 聯絡人:黃 老師
★ 聯絡時間:10:00 am ~ 10:00 pm
★ 聯絡方式:06-3353756   0929-622829
★ 課程說明:長笛有許多種形式,流傳於世已有許多個世紀。長笛的前身可追溯至古埃及時代,它是十分簡陋的陶管,僅有幾個音孔。現代長笛是橫吹式,不像陶管是垂直吹奏的。 一般而言,從前哨笛比長笛流行得多。但到了海頓那個年代(1732-1809年),長笛已成為管弦樂團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19世紀初葉是改善長笛的重要時期,原因是德國人貝姆(TheobaldBoehm)發明了一種開孔方法,加上創用複指法,使以前不可能吹奏的樂句成為可能,後來亦用於單簧管、雙簧管與低音管。腹式呼吸法吹奏及運用手指靈活度,循序漸進引導古典、民謠、流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