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國際鋼琴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許恩碩同學 參加2023年 台南市音樂大賽 (市賽) 獲得優等成績 各項樂器課程招生中 (音樂豐富美化您的人生) 恭喜 林以希同學 參加2024年 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小提琴 3年級組 獲得優等成績 2023.08.27 史坦巴哈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林以希 同學 2023年大台南音樂大賽 小提琴低年級組 第3名 恭喜 2023年度 廖宥豪 同學 考取 後甲國中 管弦樂班 (小號) 恭喜 2023年度 李則諒 同學 考取 歸仁國中 國樂班 (大提琴)

豎笛

豎笛 (單簧管) 課程 (台南 百分音樂學苑)

分享到

豎笛課程

課程規劃:
從吐氣、指法到吹奏是學習的重要技巧,更加強看譜能力 及聲部合奏的練習,音域廣闊,可以輕易吹奏長長的音階,亦以善於吹奏琶音聞名,讓您的學習收穫多更多。

★ 課程時間:每週上課時間為1小時
★ 課程名稱:豎笛班
★ 課程難易度:基礎~進階
★ 師資:國立大學 音樂學系畢業,多年教學經驗,針對學生學習情形指導及修正
★ 報名方式:歡迎來電 06-3353756 /來店參觀
★ 聯絡人:黃 老師
★ 聯絡時間:10:00 am ~ 10:00 pm
★ 聯絡方式:06-3353756   0929-622829
★ 課程說明:單簧管俗稱黑管,又名豎笛,是木管樂器中以單一簧片發聲的樂器之一,也是最早用一個圓管體可以吹出廣闊音域(超過三個八度)的簧樂器。豎笛是個圓筒狀的管,底部擴大成喇叭口,上端有個吹口來了一個簧片;通常以木製為主。

    這種樂器是由德國樂器製造商丹納(Johann Denner 1665~1707)在十八世紀初將沙魯摩(Chalumeau)改良而成,型式一變再變,直到德意志長笛家貝姆改良為現今的型式。他改良的鍵機結構使單簧管得以吹奏各種調性。

    單簧管低聲區的音色暗沈,而高聲區的音色則明亮。由於音域廣闊,單簧管可以輕易吹奏長長的音階,亦以善於吹奏琶音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