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國際鋼琴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許恩碩同學 參加2023年 台南市音樂大賽 (市賽) 獲得優等成績 各項樂器課程招生中 (音樂豐富美化您的人生) 恭喜 林以希同學 參加2024年 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小提琴 3年級組 獲得優等成績 2023.08.27 史坦巴哈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林以希 同學 2023年大台南音樂大賽 小提琴低年級組 第3名 恭喜 2023年度 廖宥豪 同學 考取 後甲國中 管弦樂班 (小號) 恭喜 2023年度 李則諒 同學 考取 歸仁國中 國樂班 (大提琴)

爵士鼓

爵士鼓課程 (台南 百分音樂學苑)

分享到

爵士鼓課程

爵士鼓(英語:Drum kit、Drum set、Trap set),是由一組不同音色的鼓與其他打擊樂器(通常是架在架子上的銅鈸)組成,並由單人演奏。

以雙手握鼓棒、鼓刷或束棒,雙腳踩踏板控制hi-hat與大鼓鼓搥。因為從外觀上就像一排架子上掛著很多鼓,在中國多稱為架子鼓。


爵士鼓 個別班

★ 課程時間:每週固定時段,上課時間為1小時
★ 課程名稱:鋼琴 個別班
★ 課程難易度:基礎~進階
★ 師資:國立大學 音樂學系畢業,多年教學經驗,針對學生學習情形指導及修正
★ 報名方式:歡迎來電 06-3353756 /來店參觀
★ 聯絡人:黃 老師
★ 聯絡時間:10:00 am ~ 10:00 pm
★ 聯絡方式:06-3353756   0929-622829
★ 課程說明:基本鼓棒握法、鼓棒控制,節拍跟奏練習,過門訓練、切分音敲奏…等循序漸進引導。在基礎階段,能以簡單鼓面分配,完整伴奏耳熟能詳的曲子,進階至雙擊、複雜鼓面等的敲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