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國際鋼琴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許恩碩同學 參加2023年 台南市音樂大賽 (市賽) 獲得優等成績 各項樂器課程招生中 (音樂豐富美化您的人生) 恭喜 林以希同學 參加2024年 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小提琴 3年級組 獲得優等成績 2023.08.27 史坦巴哈檢定 通過學生連結 恭喜 林以希 同學 2023年大台南音樂大賽 小提琴低年級組 第3名 恭喜 2023年度 廖宥豪 同學 考取 後甲國中 管弦樂班 (小號) 恭喜 2023年度 李則諒 同學 考取 歸仁國中 國樂班 (大提琴)

榮譽榜

賀 張靖晴 同學 考取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音樂系 鍵盤(鋼琴)組

分享到

賀 張靖晴 同學 考取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音樂系 鍵盤(鋼琴)組

 

恭喜 靖晴 姐姐,順利考取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音樂系 鍵盤(鋼琴)組,分數組距為前2名內錄取。

靖晴個性文靜、認真,從小二~小三左右開始接觸音樂。音樂的學習中,順從老師的指導、修正,是個很好帶的學生,父母親也都很支持靖晴在音樂上的學習,常常帶晴晴看音樂會演出、大師班進修、安排音樂比賽及檢定。


靖晴在家練琴時,可以很專心的、幾個小時不間斷的練琴,每次老師給予的新曲目,都可以很快的完成,再來細部的修正。


從小參與大小音樂賽事,皆有超優異的表現,鋼琴第一名、揚琴第一名,國際鋼琴檢定全國第二名…

本次的音樂入學考試,靖晴很用心的準備,同時也正準備學科學測的靖晴,需再另外撥出一大部份時間來練琴,背後有爸爸媽媽的支持,也有鋼琴 吳老師一次又一次的修正、鼓勵,最終能獲得這樣的佳績,也讓教室有無比的榮耀!